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泰安扬光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矿山设备,机电设备,城市轨道交通设备,除尘通风机设备,喷浆支护设备,电气设备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高扬程QYW100-36风动潜水泵使用技巧
高扬程QYW100-36风动潜水泵使用技巧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1高扬程QYW100-36风动潜水泵使用技巧 
品牌: 扬光
名称: QYW100-36排沙风动潜水泵
厂家: 扬光
电话: 15376220651
单价: 115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7-22 14:0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高扬程QYW100-36风动潜水泵使用技巧

QYW100-36排沙风动潜水泵,QYW风动潜水泵,矿用风动潜水泵,QYW100-36风动潜水泵,高扬尘风动潜水泵

温馨提示:由于材料价格浮动不定,产品所标价格非产品售价,不支持网上销售;因产品生产批次、具体型号不同,以上图片仅供参考,详情可找我们的销售人员进行具体核实。

QYW100-36排沙风动潜水泵的运用,仅于少量抽排水是远远不够的,重要的是QYW100-36排沙风动潜水泵流量大是它的长处,要敢于大胆地使用,以让其充分显示它的才能。

QYW100-36排沙风动潜水泵技术指标:

1、型号QYW 100-36

2、转速3500 ~4000r/min

3、出水口管径:3

4、外形尺寸 380×220×480mm

5、使用风压0.4 ~0.7兆帕

6、耗气量5~6m3/分钟

7、耗油量50ml/s

8、重量约等于38公斤

QYW100-36排沙风动潜水泵一般故障发生原因及消除方法:

1、排气管噪音逐渐下降至消失,风泵运转停顿。风泵长时间运转,压缩空气经风马达膨胀后由排风管(消音器)排出,把周围热能带走,使排风管内壁结冰,逐渐将排风管堵死。用硬木棒敲击排风胶皮管,使冰块破碎吹走或停止送风,让其自然融化后再继续使用。(压风zui好能安装除水装置)

2、启动运转正常,但流量、扬程不大。风压过低,待风压升高至0.5-0.7MPa后,再继续使用。

3、防污罩(泵座)上过滤孔部分堵塞,吸水量不足。清洗防污罩(泵座)使过滤孔畅通。

4、运转时泵体震动较大。转子轴弯曲或轴承磨损过多。调整泵轴或更换轴承。

24小时销售热线:15376220651(VX同号)

联系人:刘经理

Q    Q: 3189266871

  址:山东泰安岱岳经济开发区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